关于做好2017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14 17:44:42

 

学院各单位:
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CET-4、 CET-6、PRETCO-A、PRETCO-B)将分别于12月16日(CET-4:9:00——11:20)和12月17日(PRETCO-A:9:00——11:00、 PRETCO-B:15:00-17:00 )举行,届时我院将有2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为加强我院考点的考风考纪,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考人员安排
1.监考人员必须为我院作风正派、思想觉悟高的教师或干部;
2.监考人员无亲属参加本次考试;
3.监考人员必须承诺严格遵守《监考人员守则》和相关考试纪律,服从考务管理;
4.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外语外贸系专任教师、各系负责人、主任助理、教学秘书、辅导员必须参加;各系专任教师除出差、省赛或其他原因确实无法参加监考者,原则上均安排监考任务;
5.监考人员必须参加考前监考培训会,熟悉监考流程和监考操作方法。
监考培训会安排在12月14日(周四)下午16:15 在E-205 教室举行。
二、有关要求
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切实关系到学院的社会声誉和考生的个人利益,各系务必要高度重视,将其做为反映本系教风、学风与工作作风的一项指标,按照学院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落实监考工作。考试期间,学院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将对考务及监考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对玩忽职守、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并造成不良影响的监考人员将按照学院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并对其所在系予以通报批评。
特此通知。
 
附件:1.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员守则      
           2.2017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安排表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13日
 
点击下载:   2017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员守则及监考人员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