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11 08:42:44

 

各系、部: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现已开始,为了做好征订工作,保证教材质量和课前到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我院学生上课使用的教材(不含公共选修课)一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征订,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给学生订购教材或发放自编教材。
二、 各系、部应严格按照专业开课计划和在册学生人数进行征订,以防漏订和错订。凡开课计划所设置的课程都必须征订教材,不允许上课无教材的现象发生。开课计划中未设置的课程,不予征订。
三、教材作为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重要参考资料,应坚持择优选用的原则,尽可能优先选用近三年正式出版的省部级以上规划教材、获奖教材、同行公认的优秀应用型教材,以保证选用教材的质量。
四、所有教材由课程承担单位选定,选用的教材,需经教研室集体认真讨论和研究,由教研室主任审定,系部负责人审批。未经审批的自编及与外校合编、参编、包销的教材不得进入课堂。教材一经选定,不得随意变动。
五、征订程序:
1、各系、部根据审定的教材填写《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表》,由系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并报请教务处长和分管院领导审批。
2、各系、部于2017年12月22日前将教材征订表电子版和已经审批的纸质版报送教务处,联系人:陈老师,电话:6276778。
特此通知。
附件:《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表》
 
                                                              教务处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