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2-15 11:36:24

 

公共选修课是根据培养目标的要求,为优化学生知识能力结构而开设的课程,是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扩大学生的知识面,促进文理渗透和专业融合,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能力。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学生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选课主体 2014级、2015级、2016级三年大专及2012级、2013级、2014级五年专学生
选课时间
20161222日~20161227
三、选课方法与步骤:
1、登录网站:http://jwxt.xmist.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陆”
2、正选进入“教务管理系统”主界面,点击“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课程范围(主修公共任选)”→“查看选择课程”,点击“提交”,即对所选课程进行确认。   
四、注意事项:
1、2014级(含2012级五年专)学生只能选修网络课程,且未获得4学分的学生务必修读网络课程获取学分,如未获得规定学分将影响毕业。
2、学生须在教务系统网页端完成评教才能选课。
3、学生在校期间,须获得公共选修课4学分方可毕业。
4、公共选修课开课后,选课学生名单将不做更改。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6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