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厦门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4年厦门市高校软件(服务外包)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暑期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6-27 17:18:10

 

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制定完善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各高校软件(服务外包)及相关专业教师教学水平,更好服务厦门软件产业发展,经研究,厦门市教育局、厦门软件行业协会定于7月13-18日举办以“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为主要培训内容的“2014年厦门市高校软件(服务外包)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暑期研修班”。现将《厦门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4年厦门市高校软件(服务外包)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暑期研修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工作。
         一、培训目标
1.邀请行业专家及高校专家从不同角度阐述IT新技术、新概念、新趋向。
2.以当前主流技术、项目运营能力为主修实践项目,提高学员的实际动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项目管理能力。
3.通过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的深层次问题。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厦门软件(服务外包)校企合作服务中心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三、参加对象
在厦高校软件(服务外包)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各院校参加人员3-5 位)、服务外包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
四、培训时间
7月 13日— 18日
具体培训内容见附件2。
五、培训形式
1.IT学术讲座:IT新技术、IT项目管理等。
2.实际训练:通过实践项目的实际训练,提高学员的实际动手能力,掌握软件开发的基本流程,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注:实践项目选题包含两个模块:模块1 “ 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定制”和模块2“IT项目管理实务与应用”,项目简介见附件3 。学员根据个人专业发展方向选择其中一项,并在回执中注明。)
3.学校、企业共同探讨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的深层次问题。
六、培训地点
厦门市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交通指南见附件 4)
七、培训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4年7月 13日上午8:00-9:00
报到地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306)
八、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市教育局承担。
九、培训要求
请参训人员按培训内容做好准备工作。
1.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根据具体培训时间安排好工作,确保按时参加培训。
2.按要求认真参加培训,及时参与培训项目实践学习。
3.培训结束后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4.根据培训表现及考核情况,评选优秀学员。
十、报名方式
请于7月1日前将报名回执(附件1)传真至 0592-6276777,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熊海青、林嘉杰    联系电话:0592-6276778
传真:0592-6276777      邮箱:xionghaiqing@126.com
手机:15159282665(熊老师)、13806040057(林老师)
                           
    附件:
    1.报名回执
    2.培训班课程表
    3.实践项目简介
    4.交通指南
 
                                                                                                                                                教务处
                                                                                                                                       2014 年6月27
 
            点击下载: 《厦门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4年厦门市高校软件(服务外包)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暑期研修班的通知》及相关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