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学生个性化需求 丰富实践教学内容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1-26 10:03:13

  在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教务处致力于多渠道进行教学改革。从教学现状和学生实际出发,为使学生了解IT行业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应用,丰富实践教学内容。11月16日至19日,特邀请台湾兰阳技术学院资讯管理系邢婕妤博士到校做“IT发展趋势与应用”专题讲座;同时还特邀化妆品应用系王全録主任指导“化妆品调制”项目实训。

 

  “IT发展趋势与应用”专题讲座和“化妆品调制”项目实训,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400多名学生利用周末周日时间参与此项活动。邀请台湾高校老师到校授课和指导项目实训是我校开放办学的特色之一,也是教务处注重学生个性化需求,丰富实践教学的重要内容。

                                          教务处

                                         201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