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厦门市首届高职软件专业技能竞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1-26 09:51:51

 

为贯彻《福建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促进职业院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展示各高职院校的教育教学成果,不断提高软件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厦门市教育局、厦门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厦门市首届高职软件专业技能竞赛”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大赛设立4个竞赛项目(见下表),教务处已组织完成编写项目的竞赛方案,制定详细的比赛规程。本次大赛将于12月28-29日在我校举行,经初步了解,竞赛项目已有厦门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厦门理工学院软件学院、厦门华夏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等厦门高职院校报名参队比赛。
 
“厦门市首届高职软件专业技能竞赛” 竞赛项目
  序号
竞赛类别
竞赛项目
参赛队员
竞赛形式
1
设计类
基于Web的3D智能虚拟人物系统
3
团体、提交作品
2
应用类
基于安卓的移动应用开发
3
团体、提交作品团体
3
设计类
二维动画制作
4
团体
4
应用类
计算机网络应用
3
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