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9-26 09:00:43

  本网讯(教务处)2012年9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2-2013学年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2012-2013学年各专业实训教室建设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潘飞南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调整了教学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然后对2012-2013学年各专业10项实训教室建设项目进行了评审。会上各系负责人对2012-2013学年本专业实训教室建设方案进行项目陈述,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对各类项目根据其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预算的合理等各项指标进行现场审核,并现场打分,其中得分中较高的项目有:电子系的传感器综合应用实训室;网络系的移动互联网实训室;数字媒体系的装潢设计实训室;外语系的多功能语言实训室。

  潘校长在会上指出:学校准备加大实训教室的投资力度,推进一批实训教室的建设,构建符合校情的、特色鲜明的实践教学体系。

  此次会议采用现场打分评审实训教室建设项目在我校是一种科学工作方法的尝试,也得到各系部和教学工作委员会各位委员的认可,并对于推进我校实训教室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