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9-08 16:02:58

 

2022829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敏主持,姜平副校长、教务处副处长、学工处处长、各学院院长、副院长、五年部主任、体军部主任、思政部主任、教学助理、教学秘书等人参会。

图为:徐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学院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做好往届学籍核查、编排课表、教学检查自查、补考、人才培养方案汇编、入学资格审查等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图为: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上对2022年市技能竞赛预算进行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姜校强调市技能竞赛是提高学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各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为承办市赛做好赛前准备。

 图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通告

 

2022年省级职业教育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告,针对省厅给出的观测指标,我校共申报推荐了《Android开发技术》、《数据库应用》、《Cinema4D动画设计》、《市场营销实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3dsmax&Vray室内空间表现》6项课程参加遴选,姜校指出课程建设过程中伴随产业发展持续优化升级的动态过程,各学院要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在线精品课程开发建设,促进更多优质数字资源得到深度应用与有效供给。

 

 图为:姜校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总结了暑假期间各学院通过多种方式,组织教师开展数字教育相关主题的暑期研修和培训,本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数字素养与技能,姜校最后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各教学单位要督促教师做好课前准备,育人和育才是相统一的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