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培育 共建共赢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12-14 14:59:13

12月14日下午,我校2021年立项教材建设项目主编教师与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签订教材出版协议。

教材建设工作是“三教”改革的重要工作,也是高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教材出版协议的签订不仅推动我校教材建设工作,规范教材编写与出版管理,进一步调动我校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基础上编写高质量教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此次签约出版教材中既有适应改革需求的公共课教材,又有产业发展重点领域的专业教材,还有校企合作的实训指导教材。

主编教师们希望在今年的“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评选利好政策之下,通过校社合作,加强与出版社的沟通交流,加强教材开发的研究,共同培育打造更多符合我校办学特色的精品教材、国家级规划教材。  

此次签约,开辟了学校教材建设的新篇章,为学校教材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图为老师与出版社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