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11-06 14:20:20

       为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11月6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教务处处长徐敏主持仪式。副校长姜平、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团委、各系部主任、招生办、后勤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从11月8日-11月14日,持续一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倡导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宣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

 

 

       图1 各职能部门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职业教育线上宣传;职业教育系列主题推介;技术技能服务三方面开展。徐敏处长就本次活动做了相关工作部署。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着力打造职业教育活动周成为学生、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弘扬工匠精神,共享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我校将通过开放网上校园、开展系列活动、强化宣传氛围等形式充分展示我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成果。

 


  图2 教务处处长布置相关工作

 

       最后,姜平副校长要求全校各系、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务必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充分展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营造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图3 姜平副校长进行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