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督导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09-10 09:58:56

 

  2020年9月1日上午9:00,质量管理处在D307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邢海燕同志主持,学院专职教学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邢海燕同志对本学期督导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本学期督导组将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暑期及秋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闽教高〔2020〕10号)及我校秋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要求,绷紧疫情防控意识, 切实加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秋季开学返校的各项防控工作,做好期初开学各项工作的检查,以“回访”为工作重心,进一步使我校的质量管理工作规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促进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

 

 

  本学期督导组的工作重点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组织实施的巡查、组织开展期初、期中、期末、实习实训的专项检查、反馈及整改情况跟踪工作。

  二、落实教学督导工作联系制度,以教学督导对口联系各系部的形式,开展各类教学检查工作,为改进和完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三、启动“助力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外出培训教师学习成果分享活动。

  最后,邢海燕处长对本学期督导组工作任务分工及本学期各项工作进程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确保每项工作都能逐一落实。

质量管理处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