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会议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日期:2019-09-02 15:36:51

 

(会议现场)

    

    2019年8月30日上午9点在教学楼D405会议室召开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委员会,参会人员为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列席。

 

 

(徐敏秘书长主持会议)

 

 

(各系主任汇报方案)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审议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会上各系主任就根据国家教育部《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我校《关于做好2019级专业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通知》(厦软教〔2019〕22号)文件精神,结合2019年国家高职教育新政策、最新业态信息、专业发展前景,在进行企业调研、系部专家论证后如何进行的相应修改做了详细汇报。

 

 

(郑通涛主任委员讲话)

 

    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席、校长郑通涛教授指出:人才培养方案要围绕专业建设对接岗位需求,岗位培养要对接岗位能力的塑造,课程建设要围绕岗位核心能力的培养设置,同时鼓励“书证融通”职业技能证书与课程结合,各系要形成专业群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