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智慧教育与高校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来源:曾岚 点击数: 日期:2018-10-17 15:03:57

 
2018年10月16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组织各系部教师一行16人,赴厦门华夏学院参加智慧教育与高校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举行是为了切实贯彻《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在教育体系的研究和发展,促进教育观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提高传统教育的管理、运行效率,提升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服务高效人才培养水平。
会议以“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信息化,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深度融合,学习通“一平三端”打造智慧教学”三个主题进行学习交流,主讲教师经验丰富、参会教师积极认真,会场气氛活跃。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交流,使教师们认识到: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加速发展和应用,教育管理、思维方式、学习行为和教学评估等都受到新技术的影响,教师要跟上时代的需求,利用信息化手段将传统课堂变为智慧课堂,通过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率、简化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