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第一次教学督导暨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0-09 15:30:23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9月25日下午,质量管理处在D305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暨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邢海燕同志主持,学校教学督导及各系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保证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质量管理处对教学督导工作标准进行了修订,对工作任务进行了量化分解,确立了有计划、有检查、有反馈、促改进的工作思路。
此外,为保证学生教学信息反馈渠道的通畅,本次会议还召集了各系教学信息员代表,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任务。学生教学信息员将按时收集来自全校各年级各班级各专业同学对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及时将反馈信息整理、汇总后上报学校教学督导,再经由教学督导的分类整理,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反馈至全校各部门各单位。本学期教学督导将继续本着“以督为辅,以导为主”的原则,深入教学各环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为学校内涵建设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