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安排部署教学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9-03 10:00:29

 

       本网讯(教务处   徐  敏)8月30日,为贯彻落实厦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教务处召开期初教学会议,安排部署了教学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校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徐敏处长传达了厦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教学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性、全面性、彻底性和协同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批示精神上来。各教学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与学校办公室、后勤保卫处、学工处等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围绕扫黑除恶重点内容进行工作,落细落实责任、明确责任,深化校园治理,梳理排查校园、班级、宿舍可能存在的校园欺凌等案件和黑恶势力,尤其是校闹现象,打击歪风邪气,弘扬正能量,真正把扫黑除恶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通过教职工会议、主题班会、专题报告会、法治讲座、导师辅导等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全覆盖,营造安全、文明、向上、风清气正的教学环境,使教学环境不断净化,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