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篮夺得厦门市第十五届中华“职教杯”篮球赛季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5-29 16:41:50

         本网讯(体育军事教研部  苏文典 /  教务处  郎 朗)日前,厦门市第十五届中华“职教杯”篮球赛在厦门华厦学院举行。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李妍君老师带领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战术变化,稳扎稳打,以40:25的优势战胜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女子篮球队,夺得女子组季军。

 

 


        为迎接本届比赛,去年10月份以来,我校女子篮球队在学校领导关心支持和李妍君老师精心指导下,队员们进行每周4次、每次3个多小时的高强度训练,狠抓基本功、体能和细节,反复进行技术和战术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在前两场比赛状态慢热、低分惜败的情况下,不断总结比赛经验,分析对手特点,调整战术安排,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先后战胜实力强大的厦门华厦学院女子篮球队、厦门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女子篮球队和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女子篮球队,最终勇折探花。

 


        厦门市中华“职教杯”篮球赛是由厦门市中华职教社主办的传统赛事,已举办15届。比赛轻松与激烈兼具、友谊与竞技并存,对营造良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