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开展本学期教师教学态度与教学水平满意度调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5-16 15:02:30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为抓好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广泛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及教学水平满意度,5月15日下午,质量管理处和教学督导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进行了教师教学态度与教学水平满意度调查。
 
 
本次问卷调查覆盖全院各年级各专业,共有约600名左右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问卷调查,另有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班级班长或学习委员,共计约90人参加了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学院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为保证问卷调查工作顺利、有序、高效的开展,质量管理处在调查活动开展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各系部、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也在此过程中给予了及时、必要的支持与帮助。此次问卷调查工作由学院教学督导、各系学生教学信息员共同协作完成。问卷填写前,教学督导将按照统一要求,向学生说明问卷调查的目的、意义及后期信息的反馈与改进工作。
 
 
在学院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各系各专业班级的班长或学习委员)座谈上,督导组组长邢海燕老师就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制度,向各位信息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引导大家正确认识教学信息反馈制度,客观、公正、理性的提出自己对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并号召全院学生信息员以身作则,增强学习的自主性,摆脱沉迷玩手机的困扰,在学院掀起一股“不吃苦,你要青春干嘛”、“同学你为什么坐后排”等主题活动。同时鼓励大家在课堂教学或是实践教学过程中,积极主动地与任课老师沟通,相信老师们也一定会毫无保留的为同学们的发展创设一条畅通无比的“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