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28 11:55:25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3月24-25日,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院成功举办,共有1304名学生参加了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等科目考试。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考前,教务处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市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对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和系统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加强机房设备检查维护,对计算机硬件、软件和网络状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安装调试,确保考试正常进行。考试当天,教务处、实训中心、信息中心、后勤保卫处等部门通力协作,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按程序监考,我院考点考风良好,秩序井然,考试数据回收准确无误。
 
 
 
考试中,张念副院长在教务处徐敏处长和曾岚、景宏磊副处长陪同下巡视了所有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