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念副院长一行检查指导2018年国赛备战情况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28 10:44:57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为深入了解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备战情况,3月23日下午,张念副院长和教务处徐敏处长、景宏磊副处长在软件工程系聂菁主任、张舜尧副主任陪同下,深入国赛集训场地,实地检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备战情况。
         在软件测试集训现场,张天云和张秋娜老师正在指导赛项团队进行Test Director测试管理系统学习。在了解到师生训练状况不错后,张念非常高兴地说,软件测试赛项去年首次参加国赛就荣获二等奖,今年准备更加充分,训练更加细致,期待大家在国赛赛场全力冲击一等奖,为学院争光,为福建添彩。
 
 
 

         在移动应用研发中心,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备赛集训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在向同学们、指导教师询问和了解情况后,检查组对参赛团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参赛团队进一步完善产品设计,加强团队分工协作,凝练特色和创新,充分展示学院创新教育教学成果。
 
 
 
 

         聂菁就优化训练方案、强化训练条件、经费保障情况和对技能大赛的有关建议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张念强调,积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落实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着力点,是加强学生技术技能积累、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推动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是争创全国优质高职院校的重要举措。各赛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坚持训练不休息,行为可贵,精神可嘉,教务处和各系要积极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大赛备赛营造良好的训练环境和工作氛围。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以赛促建工作机制与激励制度,优先为大赛集训提供一流条件,重奖为学院争光的师生团队,争取在2018年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摄影/郎  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