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召开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21 15:53:17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3月20日下午,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副处长邢海燕同志主持,来自各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及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以及本学期工作重点等相关内容展开。首先,针对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说明。在上学期的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各系信息员均能按照学院有关文件的要求,对本系各班级信息员收集的信息进行整理汇总,反馈至各系对应的教学督导。但是,在信息整理与汇总过程中,存在一些无效信息,希望系信息员在汇总信息时,能够有效整理信息。学生教学信息的反馈是为了更有效地提升教学质量,同学们应本着“客观”的原则,避免带着个人好恶,反馈一些与教学品质提升无益的信息。各系信息员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应进一步做好宣导工作,使教学信息反馈制度,真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实现教学相长,同时营造和谐、充实的校园氛围。本学期各系信息员还需配合教学督导做好期中学生座谈会及毕业班级同学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