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态度及教学水平满意度调查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14 09:12:28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为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及教学水平满意度,加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质量管理处、督导组于12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院学生座谈会,调查了解本学期教师教学态度及教学水平满意度情况。座谈对象为我院各年级各专业各学生代表,共计500人左右。
 
 
 
 
 
 
为保证每位同学都能有足够的时间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座谈会现场分为6个分会场,每个会场有一名教学督导和教学信息员负责组织实施工作。会前,督导组组织召开了专门会议,对座谈会及满意度调查工作流程与步骤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本次座谈会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满意度调查,第二部分是自由座谈。
满意度调查开始前,督导就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制度有关内容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解答,特别是对于学生教学信息反馈的渠道与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目前,我院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分为日常反馈和集中反馈。日常反馈由各班学习委员负责收集整理,并将意见上报本系信息员,本系信息员将意见上报学院教学督导,教学督导在了解情况后将意见与建议反馈至相关系部,由相关系部就学生反映问题进行分析与改进工作。此外,每学期学院会围绕教师教学态度及教学水平满意度情况进行调查,并组织召开全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针对学生日常教学信息反馈及每学期集中组织的学生座谈会所反馈的问题,质量管理处、督导组将在新学期期中检查中,对有关问题各系部的改进情况进行追踪检查,力求尽力使学生客观反映的问题,尽可能得到解决与改进。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学质量能够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