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第二次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13 11:30:24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11月7日下午,质量管理处在D307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工作暨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邢海燕同志主持,学院教学督导、各系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邢海燕同志首先对10月份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11、12月份督导工作重点任务进了说明,并对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围绕重点听课对象即本学期新聘教师的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交流,并明确提出要进一步要完善院系两级的“教学质量监督体系”、“教学评价与反馈体系”,“教学质量提升体系”三位一体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强化二级管理。逐渐形成“监控→评价→反馈→改进(提升)→再监控”的立体、全方位的质量监控体系。督导组本学期将重点加强质量提升即“改进(提升)及再监控”方面的工作,重点抓实对存在问题的改进措施及实施情况、所取得的成效方面的监控。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制度的相关内容,并对新学年的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进行了更新与培训,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职责与工作开展方式。会议还表彰了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摄影/王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