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22 09:39:59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经过紧张有序的初赛、复赛两个环节激烈角逐,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名单如下:
                     一等奖:崔宝礼(数字传媒系)
                     二等奖:孙   瑜(外语外贸系)
                                                 黄   震(经济管理系)
                     三等奖:罗文星(电子信息工程系)
                                                龚凌燕(思政教研部)
                                                苏文典(体育军事教学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促进教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精研课堂教学艺术,增强课堂互动,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水平与教学质量,实现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经过初赛,各系、部从承担课程主讲任务、年龄在40岁以下的青年专任教师中选拔出11名教师参加复赛。比赛中,为保证评分的客观公正,比赛采用开公开课与评委随堂听课相结合、课堂教学评委评价与学生评价相结合的评价方式。
在此,小编衷心希望各位获奖老师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励,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积极探索,继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院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各系、部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营造有利于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的外部环境和政策导向,着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加快培养适应现代高等职业教育要求的师资队伍,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