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代表队荣获国赛软件测试项目二等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07 09:06:50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国赛亮剑,捷报传来!6月6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项目赛场传来喜讯,我院邱旭、黄裔涵、胡浩伟三位同学组成的福建省代表队,以过硬的专业技能水平,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经过激烈鏖战,荣获该项目团体二等奖。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邱旭、黄裔涵、胡浩伟三位国手在颁奖式合影留念
 
指导教师张天云、张秋娜老师与三位国手合影留念
 
        据悉,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于6月4日至6日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人社部、财政部等37个部委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许昌市人民政府承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承办校。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87支代表队261名选手齐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同台竞技、切磋技能、展示风采。这次国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人民网、中新网、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大河网、映像网、百度河南、河南教育高教杂志、许昌日报、许昌电视台、许昌晨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