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1-02 16:51:24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精神,按照“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广泛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质量管理处、督导组于11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学院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还包括系部教学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座谈对象为我院2015、2016级各专业各班代表、学生教学信息员共计350人。
 
 
 
 
为保证每位同学都能有足够的时间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座谈会现场分为6个分会场,每个会场有一名教学督导和教学信息员负责组织实施工作。在以往的座谈会中,我们发现很多同学对于座谈会召开的目的、意义都不是很清楚,对于教学督导的工作也不是很清楚。所以,为了保证现场组织工作更加有效、有序,督导组在之前的协调会中对每一个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最终形成了统一的操作流程,每位教学督导都按照会议分工和标准工作流程组织开展了本次座谈会。
为更高效、更集中地了解教师教学态度和水平以及后续统计工作的便捷,本次座谈会对问卷进行了新一轮的修订,问卷既包括选择题,也包括主观题,并且把原来在两个反馈表中反馈的内容,集中在一张问卷中体现,便于学生的填写与后期的统计。座谈后各位教学督导将认真分析、总结学生反馈的问题,并将统计结果反馈至相关单位。质管处将在后期的检查中,跟进各单位对学生座谈会反馈问题的改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