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2014级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5-21 16:40:18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为广泛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2015年5月19日下午质量管理处会同督导组组织召开了2014级学生座谈会,各专业共计150多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为了能有针对性的反馈教学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座谈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针对全体参会同学的问卷调查部分,问卷共有15个问题,内容主要包括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及授课情况,第二部分是交流式座谈,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公正、客观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意见反馈表。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同学人数多,来自各个专业和教学班,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座谈会上,与会同学严肃、认真地完成了问卷的填写,并提出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质量管理处将会同督导组成员对调查问卷进行统计分析,并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将向院领导、相关系部和处室进行意见反馈,以期使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