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2015年高职微课教学竞赛赛事说明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4-07 11:29:18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为确保赛事顺利举行,4月3日下午,厦门市教育局在我院召开2015年厦门市高职微课教学竞赛赛事说明会,解读赛事标准和规程,集中解答各参赛队伍相关疑问,并为各参赛队伍提供相关技术指导。
 
 
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张念教授主持,来自厦门华天涉外职业学院、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演艺职业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赛团队和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教务处景宏磊副处长代表赛事组委会通报了本次竞赛的筹办和报名情况,并对竞赛评审规则、竞赛作品评审标准等作了说明和解读;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白恺工程师对各参赛队伍账号进行了分配,并对微课视频制作及作品上传等技术问题进行了介绍;张念副院长集中解答了各参赛院校 (队伍)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