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就教学质量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2-03 15:50:11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122日下午,质量管理处于教学楼E-303304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来自各系20132014级各专业各班代表共计7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分两个小组同时举行,分别由质量管理处邢海燕副处长和教务处黄灯奎副处长主持,教务处、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及教学督导人员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主要就课程开设、教学安排、教材质量、教学设备设施、教学管理、实训实习、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专升本和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专业技能、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充分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教务处、质量管理处和学生处的有关负责人还就学生在学习中及面对未来岗位中在认识上存在的误区,进行了沟通交流,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善于学习,科学合理地使用时间,做好学习规划。

会后,督导组成员召开了专题会议,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梳理与汇总,并将及时与分管院领导、相关系部和处室进行意见反馈和沟通,以期使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