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开展《台湾教学单位全方位品质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1-12 09:53:18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为深入推进我院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质量管理处1111日下午在实训楼306组织开展了2014-2015学年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台湾教学单位全方位品质管理》专题讲座。讲座由台籍专家、教务处副处长黄灯奎主讲。

 

 

黄灯奎就如何保全方位办学平,分别从课程品质保证、教学品质保证、学习品质保证谈了台湾高职院校的一些具体做法,并针对我院目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讲座期间,黄灯奎还与参加讲座的教师就一些具体的操作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整个讲座在一种交流与探讨的气氛中进行,没有枯燥、机械的讲述,更多的是针对具体问题的思考与探讨。讲座过程中,听讲教师充分感受了台湾高职院校的教育理念,即教育也是一种产品,学生就是我们的服务对象,我们的产品(教育服务)要能充分满足学生多方面成长与发展的需要,帮助学生为明日的就业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