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专升本录取人数和录取率再创新高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5-16 09:31:54

 

本网讯(教务处  曾红晖  郎 朗)日前,福建省2014年高职专升本录取工作已结束。今年我院152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共有107名学生被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高达70.39%,为历史新高,再创佳绩。
我院坚持“爱校如家、育生如子”的办学理念,充分满足不同学生的成才和发展需要。对有意向升本的学生,学院积极开展考试辅导和报考指导工作,每年均有一批学生升入本科院校就读,并有部分学生本科毕业后考取研究生;学院还开设了校内套读本科项目,涵盖我院几乎所有专业。另外我院加强对台和国际合作办学,与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台湾兰阳技术学院、台湾铭传大学、韩国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达成合作办学协议,每年选派优秀学生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