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主要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9-03 16:01:12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
开学初主要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201392下午2:30在我院三楼会议室,由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开学主要教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邢海燕副处长主持,学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教学助理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针对本学期开学初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及要求展开,首先由教务处邢副处长对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及9月份的教学工作日程安排进行了说明,强调了近期需完成的工作任务及基本要求。
邢处长指出,潘院长曾多次在多种场合中强调,把今年确定为“教育教学质量改革深化年”,重点要抓执行,强调用制度办事、规范管理。因此,本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将进一步深化规范管理,从教学工作任务的布置到任务完成的基本要求、完成时间,教务处都会做出明确的安排及说明,各教学单位需严格按照教务处的安排,认真并准时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如未按时完成,教务处将对相关教学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张院长就开学需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张院长指出,新学期伊始,各系在做好2013级新生军训及专业介绍的同时,也要关注2012级老生上课的各项事宜,做好课堂教学质量的管理,督促教师加强师生课堂互动。
潘院长在会上指出,今年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根据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本学期我们将分别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师过程管理、实践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全面建设,希望大家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我院新一轮的改革与发展中,与学院共同成长进步。
                                                      教务处
2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