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5-17 10:24:44

 

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题会议
 
2013516下午3:00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学院召开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潘飞南教授主持,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及各专业校内外带头人、评建办、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评审并推荐学院软件技术等专业申报“福建省专业水平提升计划”、“厦门市第二批精品专业”及“福建省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计划”项目。会上,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五个专业的负责人,针对上述项目,结合申报材料及申报指标,进行了详细的申报汇报,之后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各位成员及专业带头人,对照评审指标体系的要求,现场进行了严肃、认真、透明地评审与讨论。
最后,会议一致审议通过推荐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专业申报“厦门市第二批重点专业”;推荐软件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申报“福建省专业水平提升计划”;推荐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申报“福建省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计划”项目。
本次专题会议,对于促进学院各专业之间的良性竞争,进一步积极推进我院的专业建设,从而打造具有我院特色的品牌专业,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
201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