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专本衔接理论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2-11 09:20:58

            

 

 

   1129-121日由省教育考试院安排的“集美大学自学考试试点与衔接专业考试”在我校教学楼进行考试。这次考试共进行:学位英语、财务管理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11个考试科目,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校考。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促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继教中心领导和集美大学的工作人员深入考场,对校考考试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继教中心领导深入了解开考前考场的准备工作、检查监考教师的职责是否履行到位,巡考考试纪律,并对巡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监考老师沟通处理。

从巡考情况看,监考老师都能提前到达考场组织考试,学生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学校从考试组织、考试纪律、监考流程等方面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在考前做好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加强诚信考试氛围宣传。